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传说闪电 的博客

传说的思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到底是谁杀的!!我的推理   

2010-04-18 19:25:11|  分类: 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推理只为己见,由此而引发的社会影响与网易无关,对故事中人物请勿模仿和对号人座.

妹夫杀人,妹妹合谋
  动机:争夺遗产
  理由:
  一、其妻在医院能接到电报,那其妹也能收到.其母死亡就存在遗产分割。
  二、杀人者为男,只有总经理和妹夫,而医生可能为男或女,同时总经理与医生在医院,没作案时间。
  三、杀人者为熟人,妹夫身份符合。其他请节是误导读者的,试想要是电报为假很容易事后会查出来;杀人者又重回杀人现场如无目的换成你会去吗;带黑头套还带白口罩又为何;“说好美”的一段和最后一段也是用来误导读者的,如果这么明显还用推理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