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传说闪电 的博客

传说的思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临门  

2010-07-15 22:39:16|  分类: 笑笑成长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地点: 深圳    天气: 晴天

2010年07月15日13点22分,我家的宝贝女儿急着想见他爸爸,提前降临,体重3.45KG, 身长51CM。

今天我只见了我家的宝贝女儿一眼,她冲我还挥了挥她的小手,看来和我早就很熟了,红红的娇嫩脸蛋我想摸她一下,被医生拒绝了。

因为早产,她被送到新生儿科。别人家的宝宝都和父母在一起,我家宝贝好可怜。明天希望能见到我的女儿。

听说现在上户口不能用两个字的名字,可我喜欢两个字,明天我得去派出所打听打听。

公历:2010年7月15日(星期四)13点
农历:庚寅年六月初四日未时
八字:庚寅 癸未 丙寅 乙未
五行:金木 水土 火木 木土
方位:西东 北中 南东 东中
亏缺:什么都不缺
生肖:虎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