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传说闪电 的博客

传说的思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会师  

2010-07-19 16:38:59|  分类: 笑笑成长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经过医生的慎重考虑,征求了有群众基础的护士的意见,当然也考虑到了家属的感受,并加上了高科技手段的医学检查和缜密的科学论证,证明了此次会师行动是可行的、万无一失的,同时在这所医院里和谐的精神这次也达到了从未有过的一致。就是这样的一个背景下,我的宝贝女儿回到了组织的怀抱。

      但和谐是一种运动着的现象,打破它是轻而易举的。人民内部的矛盾在我的宝贝女儿一回来就立马展开了,第一场局部的战役是从她的鼻子开始的,为了争夺鼻子的肖象权的归属问题,我和她妈从它呼吸的气息到它的三维尺寸来分析它的历史形成原因,最后我从高度上的微小优势确定鼻子是老爸的。作为鼻子下的嘴巴马上引起了我们的注意,接着迂回到了眼睛、耳朵,战火最终蔓延到了全身,她的每一寸肌肤都是兵家必争之地。在双方不断的妥协让步后,我取得了大部分的产权。但她妈心有不甘悻悻的样子,我知道胜利是暂时的,在她今后的成长日子里,随时随地都可能会有反扑,警剔那是必须的。

      大会师后我们很快收获了惊喜,宝贝女儿趁我不备无声无息地偷袭了我,我今天收获了她撒在我身上的第一泡尿。她还经常冲我们笑,第一次笑时让我大惊,她难道已能领会到大人的世界了?我赶紧四处打电话咨询,查证这一笑的出处,朋友告诉我们一般要一个月以后才会笑。我私下和她妈猜想了一下,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是她在暗示她的名字叫文笑。我们惊叹她这么小的年纪就能替父母排忧解难了。

      笑笑,Smile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